鹿茗

看了明星大侦探公众号发的编导手记有关小白的那篇以后的一点小想法,本来想发评论结果超了字数半天发不出去,虽然后来修改改还是发出去了,但还是想发一次原版的希望tag没有问题各位也别嫌弃。有什么愿意和我分享的希望也能留下评论 ^_^

其实第一次看明星大侦探是恐怖童谣那一期,是我在同学看的时候溜过去看了几眼,印象很深就中午休息的在班级用班班通看。结果可能是电脑病毒吧,每次打开明星大侦探永远都是卡顿版,就一直停在那里没有看了。前段时间突然想起了这件事,就又重新打开了明星大侦探。本想着算是放松一下打发时间,结果一眼误终生,我真的是迷上了这个节目。

在这个节目之前,我对小白真的没有什么很深的印象,顶多是在一些推送文章上看到什么“难采访喜欢怼记者的明星”之类的让我知道了这个耿直boy,但这个节目让我深深地改变了对他印象。刚开始的他是很纯情很冷静的,撒老师他们开车他不是一脸茫然就是满脸通红。后来耳濡目染便渐渐地也变成老司机了。第一季的白老师白空少白Rap白状元白侦探白小西白船长,第二季的狄仁白白厨神白乘客白小爷又一次的白Rap白邮差白保险白白,还有第三季的白大神[白首富]第三次的白Rap[虽然有点绿]白读书白骑士白逍遥白患者……他永远都是最冷静的那个,别人聊着跑题了他也认真的在那思考,寻找线索。每当他说出“我有一个脑洞/一个想法/一个猜想”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又解开了什么难题or密室了,虽然因此他多次被当成凶手不断背锅,但那时的他真的很帅。

其实我对他现在也并不是很了解,也算不上是一只白鸽。但是我在试着去了解他去喜欢他,愿你不忘初心,未来的路越来越好ฅ ̳͒•ˑ̫• ̳͒ฅ♡爱你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