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茗

生日快乐

【叶修】
第一次听到你的名字,还是在初中时同学们之间聊天提起来的,当时还在思考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你,也有了去看那本书了解你的想法。但是那本书实在是太长了我也只看了一点就放下了,所以到现在也没有看完。。而真正开始了解你还是从番外开始,虽然了解的并不全面,但我也开始关注你了,暗搓搓地看同人文、默默地保存有关你的图片。。。
我也有在学校看到过穿队服的人,本来也想过去打声招呼后来想想还是算了毕竟我怂了。。(๑‾᷆д‾᷇๑)动画第一集播出的时候我还和同学闹了点别扭,只因为我在放开头的时候,她说了一句这是国漫吗?应该没什么好看的吧。虽然是一句无心的话,但我却立刻关上了电脑。因为我没看,所以我无法反驳这次动漫做的到底怎么样,但我也不想让他人说不好。这也是我也是第一次为了看视频而冲了b站的钱,只为了你。
虽然至今我最喜欢的人并不是你,但你终究是最棒的,生日快乐^_^
【叶秋】
我到现在也没有看完所以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物,但我知道拿走了叶修拿走了你的行李和身份证,并且顶着你的名字在荣耀圈中唤起一阵腥风血雨,你出场时还以为你是一个霸道总裁的人设。,结果画风突变就吵了起来,也是毕竟也曾想过离家出走啊^_^也不知道你之后会怎样,总之祝你生日快乐(*^ー^)

评论

热度(3)